close

 

感謝"莉莉"再次訂製配色帽一頂~

上次打"Emily"BABY的帽子後~ 很多人都說好看~  

帽子8

所以"莉莉"就訂製ㄌ一頂~大人的帽子~

但為了不要完全一模一樣~   我有做ㄌ一些修改~

 

帽頂的部分還是維持原狀~

(照片是兒子照ㄉ~ 所以..........)

 

把反摺部分往內摺~  帶起來的感覺也不錯ㄋ~


 

我做ㄌ啥改變因該看得出來吧~

我把花樣改ㄌ~  原本只是四個點~  我把它改成一朵花的樣子~

而這圖樣是我自己畫ㄉ~  放大花樣是有原因ㄉ~

因之前打的是小BABYㄉ帽子~ 段數比較少~  

這次改成大人的帽子~   斷數變多ㄌ~ 如果還維持原來的花樣~  這樣會很小氣~

所以只好在沒有模樣書的狀態下~ 自己畫囉~!!



放大的效果還不錯~  只是~ 讓我有點鬱悶ㄉ是~  帽子很大頂~

做花樣不是很好抓到正確的數字~  少則怕太小~多則怕太大~ 

最後還是感覺有點大~  只好用縫的方式將帽子縮小一點~

 

 

PS:又要變天ㄌ~ 進進出出別忘了穿穿脫脫喔~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