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想~最近大家一直在被我打的帽子荼毒~  SORRYㄋ~!!

 

這頂是上上星期送給兒子阿公生日禮物ㄉ~

隨便抓兩個圖案來搭~ 看起來還不錯ㄋ~

 

 

男生的帽子用簡單的麻花下去變化~   看起來有點特色有點花樣~

又不會太花俏~


 

我之前說過~ 每頂帽子因為花樣和減針的關係~

頭頂上的花樣都會不一樣~這頂的帽頂有像啥ㄋ~?


 

一組正規扭麻花~ 一組外扭麻花~  兩種紐法做出來的樣子會有很大的不同ㄋ~

麻花這東西抓到紐的方向所造成的效果~

可以變出上百種花樣~是毛線製品最常使用的編織方式~


 

先得告訴大家~ 近期各位還是會常看到帽子的出現~

手邊實在是太多帽子要打~   雖然還是有圍巾拉~ 只是那圍巾之前就都打過ㄌ~

一樣的東西我就不多PO上來~ 除非顏色不同~

會PO上來讓大家瞧瞧顏色不同所做出來的效果也會有不同的感覺~

 

最近很可憐~   因為我的印表機掛點ㄌ~   網路上的織圖我都不能用印ㄉ~

喜歡的我只能自己用手畫~

看那網格看到眼睛快脫窗ㄌ~

到時候~ 收集到某種手繪圖在PO上來給大家瞧瞧~  手畫有夠辛苦ㄉ~ 

又看電腦~又數格子~又要確認是不是有畫錯~   唉~!!

 

 

PS:最近打帽子一直狂凸槌~  拆拆打打ㄉ~ 鬆緊度老是沒辦法抓到正確~ 

天阿~!! 我是還沒清醒喔~??!!

神阿~!! 救救我吧~~!!我已經在喝"世界頂級"的黑咖啡ㄌ~ 那ㄟ沒清醒~?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