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外婆家的強強~  真的很有趣~  怕我三姨怕得像小媳婦一樣~

之前說過~ 強強是別人不要~ 我們把牠撿回來養ㄉ~

一開始適應期真的很怕牠餓死~

結果~牠現在是我家最乖最聽話的狗~ 比那隻越來越胖的米格魯瑪莉歐還要聽話~

雖然很神經質~!!

 

這天~   因為三姨叫牠去坐在外公旁邊的椅子扶手上~  

三姨怎麼叫牠就是不理~ 一直躲在椅子下面~

其實~三姨也知道牠不想去外公旁邊做~ 因為外公會抓牠~

然後就用抱小孩的方式抓著牠(一手壓著牠的胸~ 一手抓的牠兩隻後腳~肚子朝上)動彈不得~

所以有時候三姨叫牠去~ 牠就皮皮的不想上去被凌虐~

 


 

所以這天~ 發生ㄌ同樣的事情~ 抗拒從嚴拉~

 三姨把牠抓起來放在CD音響上處罰~

看看牠~一付懺悔的樣子~!!  牠就一直這樣低著頭沉思的~

常常定格之後就開始打瞌睡~ 最後就從CD音響上掉下來~

真的有夠好笑ㄉ~

 

 

老實說~我覺得那種被拋棄的狗都比較好照顧也比較聽話說~

可能因為牠們知道進入新的家庭比流浪好~  通常都會比較乖ㄋ~

我看過好多例子喔~  因為我三姨收養ㄌ好幾隻別人不要的狗~ 

都比自己原先養的或是買來的還要乖還要好教~

 

 

PS:現在流浪狗變多ㄌ~ 真的要來宣導一下愛牠就不要拋棄牠~  牠門會很甘願跟你有一餐沒一餐~

也不會希望你不要牠~

再來就是~ 想養狗ㄉ朋友們~   多多認養流浪犬~  因為~ 牠會比你想像中的還乖巧多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