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~!!!

週日讓大家笑一下囉~!!

悾悾的哀怨版~!!

 

這天"老王"太無聊~ 又欺負悾悾ㄌ~

(以下請看圖說故事~)

 

 

真的好可愛~

 

 

哈哈哈~!!  有夠可愛ㄉ~!  那個表情~~~~~




我把悾悾放在我電腦旁邊~

牠的一舉一動真的很卡通~  每次看看牠就覺得很好玩~

雖然天氣冷牠都窩在小房子裡~ 要遇到他出關的時間真的很少~

但是~我還是只要在旁邊沒離開的打算~我就會把籠子的門打開~

讓牠自由的進出~

 

 

PS:悾悾有一樣很討厭的東西~  那就是"水彩筆"~  等有一天我有照到晚整的在PO上來給大家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