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太居家ㄌ~   很少出門去~ 所以~ 我的照片越來越少ㄌ~

只好拿悾悾開刀~ 

 

被迫運動的悾悾~

話說之前老說牠不跑滾輪~  所以就去買了一顆球讓牠運動~

但是~效果不太好~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了環境或是被關在裡面會緊張什麼ㄉ~

悾悾只要一進去就開始狂大便~   常常跑個五分鐘就七八顆大便ㄋ~ 

所以~ 要讓他運動得要我兒子拿張衛生紙跟著~不然那個大便會變成我們腳下的地雷~

 

 

才說悾悾不運動強迫牠運動而已~

這陣子天氣冷~ 牠幾乎都躲在小屋裡不願意出來~ 

但是最近發現~ 牠會跑滾輪ㄋ~~ 只是~持久力很差~

外加上天氣冷~ 感覺牠的手腳不聽使喚~ 常常這裡摔那裏跌ㄉ~ 真的很好笑~

 

注意看到最後喔~ 那個地毯式休息法~

 

 

悾悾最近常從滾輪或樓梯上摔下來~ 原因不明~

可能窩在久ㄌ~全身僵硬不聽使喚~ 所以才會這樣~

但是~ 我那天看到一幕非常好笑畫面~那就是悾悾四腳朝天躺在滾輪旁掙扎~

那天我上網的時候~ 突然感覺桌子震動ㄌ一下~ 聽到"噗"的一聲~

想說瞎秘東西掉了~  抬頭看ㄌ一下~ 就發現悾悾四腳朝天ㄌ~

我一直很懷疑牠怎麼摔ㄉ~?

但我後來知道ㄌ~  因為悾悾最近常在滾輪上伸懶腰~

把兩隻腳和兩隻手分別撐在滾輪兩邊~   然後在伸展的時候突然有一隻手跑出去滾輪外~

一個重心不穩就摔出來囉~!!

 

 

PS:有機會捕捉到牠在滾輪上伸懶腰的畫面在PO上來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