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傻子二人組繼續出遊~

這趟來到高雄旗津的某角落~

這次的颱風過後~ 在旗津看到了一些景象~  最普遍的就是整個沿岸都是漂流木~

還有很多死魚~

 

 

愛亂拍的二弟~ 連兩個人的臭腳也拍~真的是~!!

看看消波塊上卡了好多漂流木~

記得嘿~  漂流木屬於國有財產~不可以撿拾喔~  不然會被罰錢ㄉ~

 


 

二弟太久沒見到我兒子~   才帶著我兒子去晃一個下午就累趴了~

"傲笑年"虧他還這麼年輕~

 

其實阿~   那是因為我家兒子不怕他~  所以他帶起來就很累~

外加上我二弟的個性也雜念~  還有管太多~   樣樣喊來喊去當然累~

但這次多虧我這些弟妹~ 我六天悠閒ㄉ哩~

悠閒到長痱子

 

 


PS:終於回來ㄌ~  夏天還是北部好~不吹冷氣還不會長痱子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