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此要感謝 emmie Kimi 兩位訂製圍巾

還有珍珠姐已經訂很久的KITTY娃和水晶娃~

謝謝彭場~!!

 

這條圍巾是送二弟的生日禮物~

要不是上次打給他的那一條給拿去讓狗啃ㄌ~

我大可以省下來~!!

 

 

人家說~ 有動的花樣很像女生用ㄉ~

但我覺得這還好阿~ 很中性~ 打起來不會很娘~

我想因該要看花樣吧~ 不一定有洞的就會像女生~


 

之前都在打短圍巾(兩顆線=260M搞定的)

最近真的瘋ㄌ~  都打長圍巾(三顆線以上的)

這條圍巾是用我之前的剩線打ㄉ~   線很細~ 打好久喔~ 累斃~!!


 

為了有整體性~ 花了不少時間在下擺的流蘇上~  真的有夠費工~

但沒有流蘇看起來怪怪ㄉ~ 就不知到哪裡怪~

才會決定用上流蘇~讓整條圍巾感覺起來有點特色~

 

笨二弟~  我嚴重警告你~ 毛線是要錢ㄉ~ 我也要收工錢ㄉ~

你再亂丟讓狗啃ㄌ~ 我會打一條更長的把你吊起來打~

 


PS:開始著手訂製的圍巾囉~!! 加油ㄋ~!!  雖然有點難賺~

但為了我的興趣~ 還是要認真點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