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兩天~ 對我來說真的是~ 累到個不行了~!!


23號高雄好不容易放晴~   那中午就高高興興的騎大車車帶兒子出去逛逛~


因為兒子回來都沒出去逛到就開始下雨了~!


下了三個星期~ 該出去曬個太陽除霉~


 


才出去兩三的小時~    突然想到~ 從包包拿手機出來看~


赫然發現~   家人找我~   打了N通~!!


我回電話以後才知道~


外公住院了~  昏睡~  發燒~  在急診室~


 


悠閒的我開始忙碌ㄌ~  那天下午開始跑來跑去~    當天晚上我就去醫院通霄了~


整晚沒睡~  因為根本睡不著~  


因為外公一直尿濕床~ 整晚都在換尿布~ 換床單~


 


24號一早~ 想想不對~ 如果一直住院下去~我兒子也不能一直讓我表弟帶~


打電話給兒子的爸~ 看他有沒有辦法下來接~


兒子的爸二話不說就開車下來了~


我11點回到家開始忙碌整理我兒子的東西~[其實已經呈現恍惚狀~]


12點躺在床上昏睡~  12點半兒子的爸到了~


兒子的爸說不急著回去~ 他要休息一下~  我就不理了~


 


回床上準備在睡~   結果再躺回去睡不著了~


番來番去~ 半個小時又過去~ 真的很煩~  決定起床~~!!  不睡了~!


 


想說兒子下來高雄~     世界頂級咖啡館的老板娘和老闆~非常照顧兒子~


臨時的說要回中壢~ 還是過去打聲招呼~


就請兒子的爸帶著我們去咖啡館~


 


但是~     更累的事情發生ㄌ~  


打電話詢問外婆~ 晚上誰照顧~ 


得到的答案~:晚上外公還是沒人照顧~   我還是要去~~


ㄜ~ㄜ~ㄜ~


有沒有想到~ 我都沒睡覺歐~


還是硬著頭皮去了~


 


又是一整晚的沒睡~


早上騎車回家是睡回家ㄌ~    邊睡邊騎~   明知道不能睡~ 但眼睛就是不聽話~


連停紅燈都可以睡著~~!!


唉~~!!


 


 


PS:家裡有個生病的人~ 真的會累壞整家~  要好好照顧身體歐~ 各位~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