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嘿嘿~!!  

老實說~ 我還蠻喜歡這條圍巾ㄉ~

這是我打圍巾打到現在~ 第一條長圍巾喔~!!

 

 

本來打算整條做花ㄉ~

但後來想想~ 圍起來的地方又看不到~   省略好ㄌ~!!

省略說的簡單ㄋ~   沒花樣我打了好久ㄋ~

有花樣~  我東摸摸西摸摸一天可以搞定一頭的三個花~

沒花樣的那一顆線~ 我打了快一個星期~


 

在挑這花的時候~ 我還沒覺得這花樣像啥~

但打了第一個以後~ 越看越覺得像人臉~~

有眼睛~ 有鼻子~有嘴吧~!!



我真的愛死這組線ㄌ~  貴的要死(一顆420打九折)

但是~ 這廠商不進口ㄌ~  因為出產廠要移到大陸去~ 

想到大陸~ 沒人想進口ㄋ~  那些黑心商品~ 搞不好連毛線也是~

也就是說~   這組線材慢慢會消失~  好失望~

 

這線會啥我會很愛~  因為他一點都不扎人~ 完全柔軟~

觸感很舒服~  還有10%的喀斯米爾~ 所以貴有他的道理拉~

這組線我打到現在發線~ 

打衣服真的不需要用到這組~ 打圍巾到是很適合~

 

很多格友鼓勵我買賣自己的手藝~

只是我真的想不出頭緒來怎麼賣~哀~!!

我也希望把我的興趣當成工作阿~  但真的不知道怎麼賣ㄋ~

我現在一直在努力累積自己的成品~

也希望能幫人代工~ 但~ 怎麼做~ 我很茫然ㄋ~!!

 

 

PS:絞盡腦汁中~~~~~~~~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