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颱風前一天~   

高雄好不容易放晴~

趁機會帶兒子去逛夜市~ 

順便看看有沒有遇到賣拼圖的~

買一個給他拼~~讓他打發時間~~  讓我耳根子清靜一點~

 

逛著逛著~ 真的有來賣ㄋ~

挑了一個108片的給兒子~  兒子說還要在一個~

所以我就買了兩個108片的~

 

當要走的時候~   發現變形金鋼的拼圖~

哇哈哈哈~!!

600片ㄋ~  驚死人~~!!

但是又礙在他很漂亮~~   買了~  開始我的拼圖生活~~!!

 

從沒拼過超過300片拼圖的我~   要獨立完成真的很吃力說~!!

 

第一天~    雜亂無章~   毫無頭緒~

 

這是第二天照的~   大概理出頭緒來~  完成了部份~

 

第三天~  遇到瓶頸~~   完全沒進展~

原因無他~     同樣的東西太多了~ 看不出哪裡不一樣~

只能用四個字形容~   眼花撩亂~~


 

第四天~  腦袋終於清醒了~  抓到訣竅~    突飛猛進~~

一氣呵成~~~哇哈哈哈!!

大功告成了~~  高興~~~~



這四天我活在拼圖的世界裡~

但也不是一直拼他~

因為我會看到眼花撩亂~~   不可能一直做同一件事情~

兒子也幫不上忙~  從頭到尾他只找到三片~~

 

所以~  我都在.....

找幾片拼圖~  看書~

找幾片拼圖~ 上網~

找幾片拼圖~  吃東西~

找幾片拼圖~ 玩小孩~

找幾片拼圖~ 罵髒話~  哈哈~!!

 

終於~~四天~~完成了~~!!

YA~~!!YA~~~!!

 

PS: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情~ 只要願意~   一定會成功~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