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報大家一個看夕陽的好地方~

我想~ 住南部的想道看夕陽~ 大多都會跑到西子灣去看~

其實~有個看夕陽的點也很讚~

就是從中山大學往柴山上走~   走快到底會看到一間廟~

那間廟不是很明顯~  但有個很陡的斜坡~ 

基本上如果你傍晚去因該都會有很多車子~ 

廟的前方有個廣場~  也有間賣黑輪的生意很好~

那裏看到的夕陽就像我以下拍到的~ !!

(請大家以海面上的兩條船為基礎嘿~就可以看到太陽下山囉~ㄎㄎ)

 




 

太陽下山囉~    這裡完全沒有障礙物~ 人也不會很多~

居高臨下比在中山大學門口哪裡看的還清楚~!! 

順便在等太陽下山前還可以吃吃黑輪或是大腸包小腸~

 

阿琦我最近又不曉得在懶啥ㄌ~!!

對上網完全提不起勁~   連朋友找打線上的麻將也懶懶ㄉ~

每天打個四圈就覺得累了~還得休息一下再繼續~

但是~除了打毛線阿琦我可認真了~  怪怪~??

 

好想出去玩喔~ 好想出去玩喔~

好想去度假喔~好想去度假喔~

最近是悶在家裡太久了嗎~?  所以做啥都提不起勁嗎~?

還是~ 哈哈~ 累積太多的半成品~  自己開始良心不安囉~??

好啦~我知道我會快點完成拉~

天氣變涼了~我會盡力的~  讓我有點動力吧~

 

 

PS:阿琦我最近在努力趕東西~   桌巾還是沒完成~ 因為最後幾段老是打錯~ 拆拆打打~ 

放著先~ 先趕教師節的小東西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