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 我要來去新竹找奧莉薇~ 所以~ 偷懶一下嘿~!!

我想~ 下面這幾個杯墊~ 有些人有其中一個或兩個~

因為~ 有跟我訂製的人我都會附上~當贈品~

三Q你們的訂製ㄋ~!!

 

以下是我已經送出的杯墊作品~

不一一介紹~(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介紹~ 你們就看圖說故事好ㄌ~)

其實~有些照起來歪歪ㄉ~  是因為~ 那個~~~~~我沒認真定型拉~

杯墊這東西線材比較硬~ 其實~還好啦~ 沒有很變形~

 








記得喔~ 這杯墊是要用的~不是用來擺漂亮的~

所以~ 有拿到杯墊的人~ 別去裱起來嘿~

如果想裱起來~ 可以跟我訂製蕾絲線鈎製的~~那個裱起來會比較漂亮~

 

目前~ 有一批蕾絲雪花墊要打~ 因為阿莉要裝飾店裡面的一片紅牆~

但是~ 我沒有空~沒有手~ 所以那雪花墊可能要讓大家等等囉~!!

因為~ 杯墊線材和蕾絲線材不太一樣~

蕾絲打起來比較細緻也精緻~ 

 

 

PS:記得嘿~ 杯墊要用嘿~ 別擺著嘿~!!

要裱框裝飾記得找我嘿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