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我家趴趴鼠~歐米雅空~

對某些東西非常堅持~!!

 

我還是不會貼影音~ 所以請大家連結去看喔~!!

請按照順序看~

 

~~杯墊是最愛~~

 

現在我只要把手放在籠子外面~牠就會自己爬出來~ 沒守在旁邊牠就不敢出來~

而出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我放在桌上的茶几墊~

 

~~我就是堅持不放嘴~~ 

 

找到茶几墊後~ 就是堅持不放嘴拉~

死八著不放~ 有夠好笑ㄉ~!!

 

 

PS:歐米雅空現在會認人ㄋ~因為兒子會欺負他~所以見一次咬一次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