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告一段落了~   現在只剩下一些申請資料要跑~

 

老爸星期五出院ㄌ~

安養院居然用神奇的速度來接我老爸~

怎麼說神奇的速度ㄋ~

 

就是~ 確定老爸可以出院~   我打電話給安養院~ 告知可以來接ㄌ~

心想~   安養院來到還要一點時間~   先去樓下繳錢~

站在電梯外等電梯~   電梯都還沒等到~

同病房的人跑出來叫我ㄌ~   告訴我說安養院的人到ㄌ~

不會吧~  哪有這麼快ㄉ~    瞬間移動~??

 

後來才得知~  他本來就在醫院ㄌ~ 

只是不是來接我們ㄉ~   會跑來是因為~   他要接的人不在~   所以就先接我們~

原來如此~

 

看著老爸被搬走~  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~   

要說捨不得嗎~?     [多多少少真的會捨不得~]

還是要說終於鬆ㄌ一口氣~?    [並沒有鬆一口氣的感覺~]

 

現在只能寄望他能夠清醒的快一點~

能夠自我控制一點~

這樣就不用受限在床上~ 至少可以下床走動~

 

我只能給他加油囉~!!

 

 

PS:加油囉~!!老爸~ 我能盡的責任只到此ㄌ~  希望你能好起來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