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來高雄~ 跟死黨烏龜阿莉借他的50cc小ㄅㄨㄅㄨ~


12日操到28日~ 16天真的是累ㄌ~


今天小ㄅㄨㄅㄨ抗議了~


給我顧路~




搬救兵~


去機車行修車~


車行老闆說: 因該是之前驗排氣的時候~ 有調整油路~ 所以進油量不夠~ 才會這樣~


調整後~ 騎了一公里~ 又掛ㄌ~


再搬救兵回車行~


再做調整後~ OK了~


但為了避免小ㄅㄨㄅㄨ被我操壞~ 決定還給阿莉小姐~


為了讓小ㄅㄨㄅㄨ可以存活更久~ 還是不要再虐待它了~




親愛的阿莉小姐~


我真的盡力了~ 我時速才騎40ㄋ~ [從會騎車開始~沒騎這麼慢過~]


我很努力的愛惜妳的小ㄅㄨㄅㄨ了~


但是每天騎近50公里的路~ 真的累壞它ㄌ~


為了避免車子再次受傷~ 還是讓它好好休息吧~!!


現在換操我大表弟的野狼先~


拍謝ㄟ~ 下次回來再操ㄋ~






PS:辛苦了~ 小ㄅㄨㄅㄨ~ 好好休息吧~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