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換髮型囉~!!

阿琦我平均三~四個月會把我的頭毛大整理過一次~

這頭毛的樣品我已經看上很久ㄌ~

礙在阿莉小姐老不幫我弄~!!

每次回去就拿著這本髮型書對著她雜雜念~

我要燙這樣~我要燙這樣~我要燙這樣~我要燙這樣~我要燙這樣~

阿莉每次都回瞪我~ 然後吐舌頭~ 最後就是不理我~

 

 

這次好不容易盧到ㄌ~!!

嘿嘿嘿~!!


 

這次回高雄~住在阿莉家~ 我被他家的千金小姐(狗)臭妹欺負得很徹底~

連照相都不給我安分一點~ 老把投舉高高ㄉ~

這剛燙的樣子跟髮型書上面的不太一樣~  

阿莉說他又不是原創者~ 所以只能抓感覺而已~


 

但是~ 我要說的是~

燙好大約一個星期以後~ 到目前為止~ 樣子有像書上的ㄌ~

比較沒有這麼明顯的捲度~

所以~ 阿莉算燙成功ㄌ~


 

嘿嘿~!!

盧出來的髮型有效果ㄋ~!!

阿莉要我叫她第一名~要我給她拍拍手~~!!

 

阿莉~~~~~~~~~~~~

你是~~~~~~~~~~~~~~~第一名喔~~~~~~~~~~~

我給你很用力的~~~~~~~~~~~~~~拍拍手喔~~~~~~~~~~

 

 

PS:阿莉阿~阿莉~~~~~!!  你~~~~~~是~~~~~~~~~~神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