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窗簾真的讓我很生氣~

 

客廳的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兒子的房間~(左)
       

 

主臥室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兒子房間~(右)
       

我定的窗簾是完全阻隔光線的~ 

內側是布面~  外側是膠製處理的~

 

裝好後我都沒有去看~  兒子的爸有去~ 但都晚上~  所以不會看到透光的破洞~

這天剛好白天去~ 

因為外面比裡面亮~   所以非常清楚的洞~

 

這洞怎麼來ㄉ~ 

就是外側的膠黏在一起~  

可能是施工的時候或是車縫的時候有沾黏~  硬性把它撕開造成~

 

這天看到嚇了我~  怎麼會這樣~  窗簾長蟲嗎~??

真的很令我生氣~

更扯的是~!  打電話去反應~ 對方的口氣是知道有洞~

卻沒有換掉~  可能想要矇混過去~ 卻意外被我們發現~

哀~~!!

 

 

PS:做事要憑良心吧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