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沒有偷懶喔~!!


 


我還是有在練習歐~~!


打這兩個讓我的手[ㄊㄟˋ 手]~


 



 


這個我想要把它用很多塊組成一個桌巾~




 


這兩個讓我發現~ 我的鉤針進步了~  嘿嘿~!!


 


白色打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~  有那種高貴的質感~


只是~  每次打完都覺得那個白變髒髒的~


不是我沒洗手~ 只是不知道為啥~  可能是手汗的關係吧~??!!


 


書上面看到的都好漂亮~  我打出來就是覺得變型變型的~


搞不好真的要照書上寫的~


要把它定型~ 才會漂亮~


有空要來學一下怎麼定型了~~!!


 


PS:每次要打這個PS都要絞盡腦汁~~!


     我發誓~ 我一定會在12月前打完一件毛衣~ 哈~!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