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冰箱~洗衣機~ 電視~ 來囉~~!!

 

這洗衣機有夠大的~

連廚房的門都過不了~   

更扯的是~  家樂福說拆門要工錢~

本來打算放前陽台了~  但家樂福的員工不死心~ 

最後~  從左邊那個窗戶過去~

拆窗戶~ 拆不下來~  拆了好多螺絲~ 最後才發現是鎖窗簾的螺絲卡住~

拆窗簾螺絲~  終於~ 搬定位了~  好加在~~!!

 

 

這個冰箱出乎我想像的大~

看兩個家樂福員工搬冰箱好吃力歐~

樓梯小~ 轉彎多~   真的很辛苦ㄋ~

擺上去預定要放的地方發現~   

哇塞~!!  怎麼這麼剛好~  好險有把之前那個櫃子拆掉~  不然就放不進去囉~~!!


 

電視是我自己拆的~ 自己裝的~

因為第四台還沒有裝好~  所以家樂福的員工說~ 這樣就沒辦法測試~

 

後來打電話問朋友~ 朋友說可以用DVD測~   嘿嘿~!!

當時買電視的時候~ 說加400送DVD~  剛好派上用場~

到車上拿VCD來測~

ㄜ~~!!   新DVD機不鳥我~ 都讀不到片~  換了四~五片才會動~

有驚無險~!!  看起來還OKㄋ~


 

三樣大道具到齊~ 差不多可以搬進去住了~

剩下廚房還沒好~  還要等一個多星期~

月底差不多就可以入新家了~     開始看日子~~!!

 

**感恩家樂福的員工想盡辦法把洗衣機搬到定位喔~  辛苦囉~!!

 

 

PS:各位親朋好友~ 準備排假來我家走走囉~~~!!(看到這句話的因該都知道我在說哪些人~)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