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感謝莉莉姐訂製圍巾一條~

 

好料的早餐來囉~!!

這天~ 為了把我家祖宗18代找出來~~特地跑ㄌ一趟麻豆~

我家那阿莉小姐~ 吵著要去吃"本完"

既然到了麻豆~ 不去吃"本完"我可能會被理光頭~

所以囉~!!   來去吃好料的早午餐~!!

 

"本完"的大門口~

老闆和老闆娘兩位忙著招呼我們這遠到的稀客~

厲害的勒~!! 端ㄌ一堆出來塞我們的嘴~!!

看著吧~ 我們的早午餐~ 吃了多少~!!

 

(自己想像大門口)

 

兩顆紫米飯糰~ 我搶太慢~ 沒吃到~

全在阿莉和我弟的手上~

他們說好吃~~~

我沒吃到都不算拉~~~~


 

紫米漿~  後~ 這我就要講一下ㄌ~

真的好喝ㄋ~ 又香~又濃~ "本玩阿被"真的很厲害~!!

我當下喝了一杯~ 還帶了一杯走~ 因為真的吃不下ㄌ~  但又捨不得紫米漿~

"本玩阿被"可以宅配嗎~??


 

我吃的傳統"本完"~

好吃ㄋ~!! 嘿嘿~!!  

"本完"還是傳統的好~~~~!!


 

後~ 去到才知道~ 原來"本玩阿被"還有賣我最喜歡的米糕~

我不喜歡吃筒仔米糕~ 那感覺好像油飯~

我喜歡吃這種~ 純米糕上面放點魚鬆~ 一點肉燥~

再來一些醃小黃光很讚~

但"本玩阿被"是配鳥蛋~    那個鳥蛋~ 有夠好吃~  所以沒有小黃瓜我可以接受~

魯的有夠味ㄉ拉~!!

 

只是~ 開完刀之後我就比較不會吃~  吃了一個飯糰下去~ 米糕我只吃了半碗~

其他都進了我弟的造糞系統~ 浪費~~!!


 

再來~ "本玩阿被"真的有夠不死心~

又端出了炒米粉~  後~~~~~~~~~~~~  會撐死~~!!

但是~ 肉燥(聽說有秘方)讓米粉變好吃了~   已經很飽ㄉ我還是忍不住了吃了一兩口~


 

這次的麻豆行~ 真的很值得ㄋ~

找到了我家祖宗18代~~吃了好吃的早午餐~  又找到ㄌ我那素未謀面的四姑姑~

下次在去麻豆不知道蝦密時候ㄌ~

 

 

PS:本玩阿被~ 紫米漿宅配拉~!! 我到現在還想著你的紫米漿ㄋ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