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要證明牠真的很像貓~


有沒有看到~  有沒有~


牠的前腳是曲起來ㄉ~[喵喵的坐法~]



 


牠在瞪我~


因為我老叫他喵喵~哈~





 


我三姨養的其中一隻狗~      吉娃娃~


話說這隻和另一隻他的兄弟[米格魯]~讓我荷包嚴重失血~


 


我都叫牠[阿肥](台語)~


我阿姨都這樣抱牠~  牠也很習慣~  好像小孩歐~


 



 


為啥我會叫牠老人狗ㄋ~~


因為牠的牙齒很小很小~    吃東西很慢很慢~


你單看牠的嘴~  都會覺得好像牙齒掉光的老狗~


其實~  牠才一歲多~


更誇張的是~    牠叫的聲音~  更像老扣扣的狗在叫~   


沙啞~沒力~  不清楚的吠聲~   不知道的人真的會以為牠是老狗~


完全沒有年輕樣~   我都說牠未老先衰~




 


再來~   牠有貓的特質~   [真的是怪怪狗~]


怎樣說ㄋ~


牠有貓舔全身的特質~  一般狗不太會這樣做~


而且~ 帶出去蹓狗時~  好幾次被誤認為貓~


主因是~牠身體長~  腳長~   行為舉止很秀氣優雅~  誰會知道牠是公ㄉ狗~


 


牠沒有一般狗的莽撞特質~   喜歡搞憂鬱~   搞自閉~


每次看到牠~   10次有8次心情不好~  很扯吧~!!  


牠的心情不好很明顯歐~    兩眼無神~   表情哀怨~  叫不回~ 喊不應ㄉ~


真的有反應~  搖起尾巴也沒力沒力~


 




 


扯太遠~  講講我荷包失血的過程~


話說一年前~   家裡養ㄌㄧ隻米格魯~


但因為急性肝炎掛掉ㄌ~   家人很懷念那隻狗~


所以三姨就想要再買一隻米格魯~


三姨買寵物都會要我們這些小鬼投資~   我也是其中之ㄧ~


 


那天~三姨找我去看狗~  看到米格魯我不是很喜歡~  卻喜歡上這隻小不隆冬的吉娃娃~


牠~要價16000~  天ㄚ~!我家第一隻昂貴的狗~


但是~  阿姨居然連米格魯一起買回來~[一隻不是很健康的米格魯~]


全數~  狗商賣我們20000~


阿姨帶不夠錢~  先敲我口袋裡的3000~


當天晚上狗商把狗送到家裏來~   順便收尾款~


ㄚ姨又沒拿夠錢下來~   在敲我口袋裡的2000~


三個小時內~  我損失了5000~


讓我心痛~   你知道嗎~?


5000我可以吃多好料的東西ㄋ~


 


PS:話說被敲了5000的竹槓~卻讓我後續安穩無負擔~   ㄚ姨沒開口要我投資狗食ㄋ~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