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少爺狗~~


 


這是他小時候~  差不多三個月大~


胎毛讓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貴賓狗~


 



 


 


長大ㄌ~   11個多月大ㄌ~


剛去剪毛回來~  很醜~


 



 


 


怎樣說他是少爺~  


這隻少爺是我二姨養ㄉ~


第一次養狗~ 二姨照顧的無微不致~  


造成他頑皮成性~   白目的很~


但是很奇怪ㄉ~ 出門卻很乖~  很給二姨面子~ 


回到家~ 就像另一隻狗一樣~


 


在來說到吃的~


真的是挑食到不行ㄌ~       真的讓我二姨傷透腦筋~


想盡辦法找出牠喜歡吃的東西~


每次二姨跟我說牠都不吃~  我只有一句話~


不吃~    餓個幾天就吃了~  哈哈~


 


 


PS:紅貴賓有先天性的隱睪症~  想養的朋友要多注意~!![我家這隻就是太監少爺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