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請看下方引用的網址連結~


 


以下是個人觀點~


 


流浪狗~ 流浪貓~   都是很可憐ㄉ~


流浪狗的命運絕對比流浪貓悽涼~


看新聞常有那種綁繩子~  勒頸~    橡皮筋纏繞的事件發生~


WHY~??


因為狗比較會親近人~   所以就比較容易慘遭毒手~ 


只是~


何必為了一時的好玩~  去傷害一隻對你並沒有攻擊性的動物~


 


再來~


幼犬的出生~ 不是他能夠決定ㄉ~


身體的健康與否也不是他能自己決定ㄉ~


但這些後續卻取決於人類了~


因為你的不健康~  我不要你~


你不要~   那誰要~?


你都不要ㄌ~~??還有人要嘛~~??


 


總結~


一隻出生就看不到的狗~   往後他最少還要活10年~


吃喝拉撒都要人幫忙~


人盲ㄌ~  有學校可以教~  有手腳可以自己去過生活~


狗盲ㄌㄋ~??


 


原本我不願意po這篇文章ㄉ~   因為我對這位養狗人士有非常大的不滿~


只是朋友一直要我幫PO~


我只想說~  與其讓狗受苦10年~  不如讓他早點再回去轉世投胎~


你是再虐待牠~   不是再愛牠~


 


PS:有任何疑問~  請直接打上面的電話或是EMAIL給飼主~   謝謝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