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後半部~  都賣些農具~   花卉~    籐製品~等等ㄉ用品~

 

好久沒看到的農具~   鋤頭和耙子~~

 

 

各種農具都有ㄋ~~


 

看到這些農具很懷念~    並不是我家種田ㄉ~  而是我從小看到大~

因為外公是打鐵ㄉ~  以前他專做這些農具~ 生意好到半夜還要加班~

農業時代過去ㄌ~ 工業時代來臨~    

打鐵業者慢慢沒落ㄌ~   還好ㄚ公年紀也大ㄌ~  剛好收山~


 

很特別的蘭花~  他是蘭花歐~

花瓣上居然有毛~~   下方那個看起來像個袋子~

頭先以為他是類似豬籠草的植物~  後來老闆說是蘭花~

但是~ 什麼蘭就沒有問ㄌ~

只覺得他很特別~     有很多顏色~  很多形狀~    唯一相同的象徵就是下面那個袋子部分~


 

我敗家的東西~~      孤挺花~

由史以來買過最貴的種子~

這朵花的種子要價600一顆~


 

這朵漂亮嗎~~??  肯定是漂亮的~  我就是被這朵吸引才買種子ㄉ~

這朵比上面那朵貴~   800一顆種子~


 

他的全貌是這樣ㄉ~  有點像百合花~


 

這是種子~  我買到的就是這個~

老闆說~ 他會一直開花~   還會再長出球莖~  到時可以分栽~

一年可以開三次花~


 

種子雖然貴~  但想想一年開三次~ 看三次~ 

而且還會生出小孩~ 到時分栽~  那就可以看很多棵~

一顆變兩顆~ 兩顆變四顆~    感覺很值得~

 

很開心同學今天找我去逛籮筐會~  

要不是同學說~  我還不知道岡山有這種活動ㄋ~

好大ㄉ市集~   穿我全氣墊的鞋子去還會腳酸~   

來回就兩個小時ㄌ~   我們還是走馬看花ㄉ~  

如果邊看邊買邊逛~  可能要走上三個小時以上~  

 

籮筐會~   一年只有三次~  每次為期兩天~

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籮筐會~  會有很詳盡的資料介紹~

 

PS:喜歡逛夜市的人~ 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