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日本的戰利品~


這不是我去日本帶回來ㄉ~  是我家奧莉薇小姐去日本帶回來ㄉ~


她真的很厲害~  每次去日本都帶很多吃的回來~


而每次去日本~ 她都會帶羊羹回來~


因為我每次都會叫她買羊羹~  要給外婆吃ㄉ~


 


前幾次的羊羹我都沒吃到~


這次~ 託奧莉薇自己多拿的錯誤~   讓我有口福ㄋ~


 


包裝紙未拆~


 



 


文明堂ㄉ~ 聽說很有名~!




 


拆了包裝紙後~




 


打開盒蓋~


真的有夠精緻ㄉ~




 


小份包裝~ 




 


後面的標示~




 


後後~ 當場切一個出來吃吃~


有夠細緻ㄉ~ 又不甜~ 好吃ㄋ~!!





 


奧莉薇小姐這次帶了很多東西回來~


這兩天陸續PO出來給大家看喔~!!


~~~待續~~~


 


 


PS:阿琦我和奧莉薇有20年交情ㄌ~~  這種好康的都不會忘記我ㄋ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