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間韓式餐廳在中原大學附近~

生意超級無敵好ㄉ~   據老王說~  除非早早就來吃飯~ 不然都馬要等上一些時間~

 

這趟是我和老王跑第二趟吃了~

第一趟沒吃到~ 店休~   忘記他都休星期幾ㄌ~ㄎㄎ~

第二趟終於吃到ㄌ~  好在沒有等很久~

只是~ 等出菜很久~ 等到我都開始無聊ㄌ~  差點沒把毛線拿出來打~

 

韓式辣炒年糕~ (跟我在高雄的韓國菜吃得不一樣~高雄的有配料~)

石鍋拌飯~  (味道和我之前吃的也不太一樣~ 這裡屬於淡口味~)

海鮮煎餅~ (有軟~有Q~  海鮮有夠多~ 不錯~ 給他拍拍手~)

 

 

一個大大的海鮮煎餅~ 150大洋~ 我覺得很便宜說~   一個人可以吃兩餐~ 

因為他的麵粉多~ 料也多~  所以很飽~

 

昨天我差點沒有掛點~  唉~!!

因為我周六晚上"消嘎梯耕"(台語)~  WHY?

唉~ 就是那個拉~ 那個伯朗咖啡~  讓我整晚上很累但又睡不著~

就這樣~隔天早上又早早起床接咖啡老闆娘去找朋友~

中午送老闆娘坐車後又帶兒子去閒晃~ 因為兒子說他不想回老家~  硬要跟著我到天黑~

要不是後來他老爸用了四驅車把他騙回家~  我可能會昏倒在路邊~

 

真的很奇怪說~ 我平常喝咖啡也沒有睡不著的狀況~

這次和上一次我喝咖啡睡不著的狀況有點像~

那就是~ 夜深了~ 我還在喝咖啡~

結果~ 那天晚上就不用睡ㄌ~  (難道我老ㄌ~?)

 

 

PS:可能真的要提醒自己~  半夜別喝刺激性的飲料了~ 不然"消嘎梯耕"不是一件好事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