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一早~ 照舊要PO文章~

但是~ 部落格跟我有仇~ 單單照片連傳了兩次都給我掛掉~  最後放棄出門去~

 

上周就計畫好~周二要跑一趟宜蘭~

去見一個一直很想見的人~~莉莉~~~ 也看看他先生的狀況~

再去喝那頂極咖啡老闆的師傅~~~真姊姊~~~的咖啡~

 

 

去了~~真姊姊那裏~ 又上了一課咖啡課~

也喝到ㄌ正常的咖啡~   比較了烘培出了問題ㄉ咖啡~  豆子出了問題的咖啡~

收穫真的很多~!!



但偷跑去宜蘭最主要的還是要見見~~~莉莉和她老公

不知道為什麼~ 當我認識莉莉開始~ 就感覺她很單純~

話說她年紀比我年長~但就是保持了那麼一點天真~

因為先生的關係~ 非得要扛下一些責任~ 壓力勢必大ㄌ些~

這也是因為我一直想去見見的她原因~

 

今天見到他~ 真的就像我之前聊電話的感覺一樣~

單純~貼心~愛家~愛先生~愛小孩~

 

 

PS: 我真心的希望~ 莉莉兩夫妻能夠放開心情~ 

再大的困難~再大的苦都會度過~  太多人支持你們ㄌ~~

要加油喔~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