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家那三姨~ 目前養了七隻狗~


這七隻狗裡面~ 在我部落格出現了好幾隻了~


現在~ 我來介紹一下~ 其它兩隻~!!


 


雪妮~!!


現在被冷凍冰在頂樓~ 為啥ㄋ~!!


因為~ 他~ 真的~ 有夠愛叫~


看到陌生的人~ 叫到籠子都會移動~   坐在客廳裡面~根本沒辦法講話~


所以~ 阿姨在一氣之下~把牠打入冷宮~ !!


阿不然~ 雪妮可是我阿姨的愛犬之一~


因為~ 牠整理好的毛~ 乍看之下很像"比熊"(犬種名)


要不是太神經質~ 我想牠還是享受著被溺愛的權力~


現在~ 牠只能和姐妹窩在頂樓和小鳥作伴~


 



 


混種馬爾吉斯比正常的馬爾吉斯大一倍~




 


蜜妮~!


真的很活潑~很可愛~!!


鼻子眼睛像到牠媽~ 紅通通ㄉ~!!


毛好軟好軟喔~!!  抱著牠根本不想讓牠離開~  好舒服~!!


牠是同胎小狗中~ 有神力的一隻~


 


怎講~?


小小一隻就會開門~  用爪子~ 勾門栓~   每個想偷跑出來的都得靠牠~


牠的前腳掌可以很大幅度的轉彎~


這種特技~ 逼的阿姨不得不用鐵絲線綁住門栓~


阿不然常常都看到狗在外面遊蕩~




 


這一胎四隻~ 四隻全都是雪白ㄉ~


另兩隻被要走ㄌ~ 所以就剩這兩隻~ 阿姨捨不得送人~ 全留著自己養~


牠們的媽媽有四分之一的馬爾吉斯血統~  爸爸是100%馬爾吉斯~


所以生出來的狗~ 除了體型不像以外~  


其他都很像~!!





把養狗種花當興趣的阿姨~


真的要頒獎給他~!!


他可以讓工務組把紅磚道上的花圃弄大一點給他照顧~


還可以把狗狗每隻都養到好好~  也不會說~ 煩了~ 送人或者是遺棄~


人真的要有這種精神~ 路上才不會有一堆流浪狗~!!


 


 


PS:阿姨阿~   跟到妳的花草動物真的很好命ㄋ~!!   妳可要要長命百歲ㄋ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