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記得我之前PO過我家那師父的紅貴賓不見ㄌ嗎~?


現在來ㄌ隻新ㄉ~


名子叫:畢特~


 



 


可愛~ 可愛~!!


這隻比之前那隻"密特"更討喜~




 


重點是~


牠一點都不挑食~   東西一給牠~  稀哩呼嚕一口氣吃光~


所以~ 牠的肚子很大~




 


也不會像"密特"一樣~ 衝來衝去~跑來跑去~


這隻是~ 懶到個可以ㄌ~!!


打開籠子完全不會想出來~  還窩更裡面讓你更難抓~





 


來講講這隻狗的由來~!


話說師父狗跑丟ㄌ~    家人老怪她沒顧好~


但師父的朋友就不是這樣想ㄌ~    所以~    大家為了安慰獨居的她~


又送ㄌ一隻給師父!!


 


大家都在想~   狗丟掉一定就在附近~   肯定是哪一戶人家抓走不還狗~


想想歸想想~ 總不能挨家挨戶找~   也很沒禮貌吧~!!


至今~ "密特"還是沒有下落~


師父的朋友又送ㄌ一隻給師父ㄌ~


傷心~擔心~難過就這樣煙消雲散~  這種彌補的方式是好~ 還是壞~??


 


話說~ 養狗可以改變人的性情~


我倒覺得真有這種效果~


記得之前跟師父一起住時~   家裡只有我和她~


我們兩個的作息完全不同~   根本很少遇到~ 更不用說可以坐下來聊天囉~!!


師父每天能幹嘛~  上香~念經~出去寺廟幫忙或出遠門參加法會~


窩在家裡久ㄌ也會悶~ 


 


師父的朋友見她這樣~  自己一個人在家~   性情變得更寡言ㄌ~


就決定送她一隻狗讓她忙忙~


還真有效ㄋ~   狗讓她忙~ 讓他傷腦筋~  也陪她一起玩~ 陪她講話~


人真的變的比較活潑~ 表情也變得柔和許多~


所以~ 這次"密特"的走失~   朋友也二話不說的在給一隻~


我想~因該是有作用ㄉ~


 


 


PS:寵物真的有療癒作用~  善待它們真的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ㄋ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