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釋迦帽~


(線材$$560)


 


這帽子的打法比較特別~


是打整片的在縫起來~


一般都是直接打圓形ㄉ~


 


剛開始打的兩層~


 



 


四層~




 


六層~


因為我用的線比較粗~ 所以有那種僵硬的感覺~




 


完成ㄌ~


一樣請我那專業的麻豆兒子來展示作品~




 


因為上一張的一臉不削樣被我罵~


馬上變臉ㄋ~ 真是利害ㄉ~


 


正面~




 


這種方格子~ 沒戴的時候不覺得像我的標題~


戴起來真的很像釋迦~


所以我們才會跟這帽子取名釋迦帽~


 


側面~




 


後面~





有時候我真的很受不了自己~


明明自己好幾件衣服要打~  都快忙不過來ㄌ~


還插這頂帽子的花~


 


但情有可原拉~


因為想在這次回高雄的時候~ 把我阿姨那頂她嫌大的鐵灰色蛋糕帽拿回來~


這樣我要拆掉的那件衣服就又多了三顆線ㄌ~


 


嘿嘿嘿~!!


多了三顆線能幹嘛~   後後後~


能打一件長版的毛衣ㄋ~


 


省錢大作戰~  阿姨的那頂帽子要價1080~


我用我早期買的線材打這頂才五百多~


噓~~!!


不可以說出去喔~!!


 


 


PS:雖然價錢差一半~    但這頂釋迦帽也是100%美麗諾羊毛ㄋ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