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開襟背心~


(線材$$3420)


 


嘿嘿~!!


終於找到機會PO這篇ㄌ~


這件背心就是讓我打到腰痛背痛的始作俑者~


 


背面~


(麻豆看起來是不是很大隻~)


 


為了讓我不要打到睡著~ 所以我決定背後不打一般的平面針~


做點花樣也不錯看~


這種打法還可以讓他看起來瘦一點~


背心穿起來比較不會太胖~  會有瘦身效果~




 


正面~


(在這裡我們可以確定~ 麻豆真的有點大隻~)


三種花樣組成~


波浪~桂花~一個不知道蝦密的菱形圖樣~


還不錯看ㄋ~




 


麻豆露臉照~


(這樣就可以確定~ 麻豆很大隻~)


這件衣服是計畫送給他當生日禮物的~


但先生他在得知消息後~   不知道是因為怕我花錢還是怎樣~


居然白白送ㄌ我5000大洋~


見錢眼開的我當然是毫不客氣的收下ㄌ~


其實~ 折掉他衣服的線材~ 我也沒多多少錢ㄋ~


 




這件背心外婆看到很喜歡ㄋ~


本來一直跟外婆說要打一件給她~ 她老是說不用~


在看到這件背心後~ 她居然說她要背心ㄋ~


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~   終於說服她ㄌ~


可以正大光明幫她量身尺寸~


 


 


PS:麻豆先生~ 你太大隻了~  很浪費線~   這麼大衣件背心打到我全身痠痛~


剩下的那些錢我當醫藥費囉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