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聖誕帽出爐囉~!!

(線材$$1120)

 

回高雄的最後一件作品~

ㄜ~!!

不對~   明天車上還要趕一條小圍巾~!!  (臭妹阿母ㄉ)

 

聖誕帽平面~

 

 

聖誕帽正面~(因是大人的尺寸~ 請兒子充當一下嗎豆~  看起來很大頂~)


 

側面~


 

白色鬚鬚部分特寫~


 

誰會想到要戴聖誕帽~??   還用毛線打ㄉ~

 

世界頂級老闆娘~   希望老闆今年特別不同一點~       帶個聖誕帽應景一下~

才會有這頂聖誕帽的出產~

 

本來老闆娘要我教她大女兒打~  

我想說~    讓生手打可以能要明年才帶的到~

我打比較快~

 

遇到同學來插花~ 搞了一天才弄好~!!   (有夠拼命ㄉ~)

減針越減越小~    三四隻叉子拐來拐去ㄉ~

真的沒有速度可言~

但~ 我還是趕在最後一刻打完ㄌ~

 

老闆~ 今年要改變一下歐~

搞不好戴紅帽生意會更旺喔~!! 

乖嘿~!!  我很認真的打~ 你要乖乖戴喔~!!

 

 

PS:終於把回高雄要交差的東西弄好ㄌ~  明天車上小圍巾因該不是問題~   給我加油囉~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