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嘿嘿~!!

距離上次到野柳也好幾年ㄌ~

突然覺得很新鮮~

 

因為兒子的爸不給我去"胚車"~

只好帶我和兒子出來玩囉~!!

我比較想去"胚車"拉~

 

 

大門口~

有點討厭的是~ 很多賣魚乾的阿婆一直塞魚乾要遊客買~ 

兒子的爸就被塞到買整盤~  100大洋~

我當場很大聲的說~

買這麼多給誰吃阿~  我又不吃~

 

 

綠蠵龜~  [保育類動物~]


 

綿蟹~  [整隻毛毛ㄉ~又稱拳蟹或饅頭蟹~]


 

千手佛海葵~  [像一朵花~]


 

多色海參~   [色彩豔麗到讓人覺得有毒~]


 

裸胸鯙~  [俗稱:薯鰻~  迪士尼卡通出現過這種兇猛的海洋生物~]


 

單角鼻魚~  [俗稱:獨角天狗鯛~  ]


 

尖刺燕漁~  

[俗稱:長蝙蝠魚~  牠的鰭在游水的時候會呈現波浪ㄋ~  這角度照起來像不像迪士尼卡通裡面的魚~]


 

下方的是:黑白魟~

上方的是:帝王老虎魟~

[牠是魔鬼的化身~     鱷魚先生就是被這種刺死ㄉ~]


 

伊氏石斑魚~  [俗稱:龍膽石斑~世界上最大的石斑魚~   可以長到360cm~  單單露出頭就覺得很大隻了]

 

 

以上是海洋世界裡的海洋館中的各類水生動物~

 

我只挑少見的拍~

就大致上介紹給各位看官囉~!!

後面還有好幾集~~

請拭目以待~

 

小女子會呈現最完整的海洋世界報導~

 

 

PS:裡面的這些水生動物~ 飼養的真的很好ㄋ~  看起來很健康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