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片名:貝武夫之北海詛咒~


演員:【古墓奇兵】安潔莉娜裘莉、【亞歷山大帝】安東尼霍普金斯、【神鬼無間】雷溫斯頓


 


內容大綱:


一個不是人的美麗女人~      魅惑男人讓她生小孩~


卻讓自己所生的小孩去破壞男人的一切~


一直~ 一直延續下去~


[好像有點模糊~ 但真的不能說得太清楚~]


 


心得:


整部片感覺就像在看動畫電影~  那種3D動畫~


有時真的搞不懂倒底是真人~ 還是動畫~


因為每個人的五官都太細緻~   皮膚都太光滑~   動作都太斯文~


除了做臉部特寫玩猜一猜~  [猜真人或是動畫~]


ㄚ不然~ 整部片真的很像動畫電影~


讓你看了會有點頭暈~   3D的效果吧~


 


但我是還覺得不難看啦~


塑造一個英雄人物~  很不簡單~  真的很英雄~


最後我眼眶含淚~  結束了整部片~


那種~ 為了自己愛的人付出自己的一切~


感覺很偉大ㄋ~


 


重點出現ㄌ~


男主角的身材超棒~


裡面有全裸~ 但沒裸露重點部位~ 全都用借位蓋過ㄌ~ 


但我喜歡這種~ 有點肌肉又不會太誇張的線條~


非常漂亮~[男人好像不能用漂亮形容喔~!!]


 


而我會去看這部片~ 


主要是去欣賞"裘莉"的美麗臉蛋和魔鬼身材~   [羨慕~]


但大家別寄望太多他出現的畫面~


那種好料的哪有讓你一直看的~


 


 


 


PS:喜歡看中古世紀的打打殺殺可以去看看~  我個人是偏愛這種片子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