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啥要跟阿莉說對不起ㄋ~

因為~

我真的對不起她~

 

記得年中的時候~  阿莉要一件小外套~

但當時我開始要幫兒子的爸打毛衣~

阿莉說他幫我打毛衣~  我幫她打小外套~

 

ㄜ~  OK阿~

小外套好ㄌ~

阿莉也很努力的幫我打配色的毛線~

 

這是配色的花樣~

 

 

阿莉打了兩片這樣大的~  [胸部以下部分~]


 

只是~

我要拆掉ㄌ~

 

兒子的爸不喜歡這花色~

因為一開始他都以為我是要打給兒子的~

那天問我的時候~ 才知道是要給他ㄉ~

他說他不要這種樣子顏色ㄉ~   很奇怪~

 

為了不要浪費線材~[一捆450ㄋ~]

所以~

只好拆掉重打單色ㄉ~

 

SORRY~~SORRY~ SORRY~  阿莉~   挖不是故意ㄉ~

我會打臭妹的肚兜~還有你的圍巾彌補你~

只是不能趕時間要喔~~

 

 

PS:要打衣服給對方~  還是問過比較好~  免得到時候~ 遇到這樣的事情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