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早早就出門~ 


 


為的就是去SOGO買眼霜~  [週年慶前四天打85折~]


順道去編織老師哪裡耗時間~ 這樣才不用跑來跑去~[  編織教室在GOSO旁~]


 


本來想說10點先去編織教室~    等開門在去SOGO~


十點到編織教室~   在路過SOGO的時候嚇到我ㄌ~


 


天阿~!!


我想說星期四很多人都在上班~   因該人不會很多~


尤其又是一早開門~


但是~ 我錯ㄌ~!!


門口一列又一列的排隊人潮~      [搶特惠組的人~]


一群又一群等著開門ㄉ人~   [像我這種只要求打折數多一點的人~]


排隊人群幾乎繞過半個SOGO~


還有排隊排過街ㄉ~


 


在編織教室窩到11點多~  很沒勇氣走過去~


但為了那八五折~ 還是要走~


 


進到一樓~     好多地方都在排隊喔~   還領號碼牌ㄉㄋ~   可怕~


以前都沒在週年慶去買過東西~  真的無法想像真有這樣的場面~


 


好在我要買的眼霜專櫃人不是很多~


只花了10分鐘~


只是走在一樓好辛苦喔~!!


還有專櫃小姐要去結帳~ 一路上一直用他的版子頂我的背~


要不是人多~ 真的很想回頭雜念兩句~


 


 


PS:沒事不要週年慶去百貨公司~  真的會很辛苦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