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提供一下意見吧~!

我在猶豫不決~

 

 

我想要拼成一片桌巾~



 

這三種花樣要選一種~

 


 

一直沒辦法決定~~~

 

幫我決定一下~    

但是~ 別跟我說三種都用上~  這樣我不會組合~

 

如果問我為啥不能自己決定~  

那是因為~    我自己打的~  每一個都覺得還不錯~

旁觀者清~    

幫我想像一下組合後的樣子哪一個比較好看~

三Q囉~!!

 

 

PS:決定~ 真的很傷腦筋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