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 


沒照片為證  但是有圖為憑


 


那天晚上 下著雨   我騎著車子回家


到了家門口 停了車 順著車子往門口走去


突然再快到門口時  聽到腳下傳來一聲"撲"的聲音


本來還沒注意ㄋ 整打算拿鑰匙開門時突然回神過來


想說:奇怪 那是啥聲音??   怎覺得好像踩到啥


烏七媽黑的騎樓根本啥鳥都看不到 哪看的到腳下的東西


最後開了門  靠著微弱的燈光反射  看著腳下的陰影


隱隱約約看到那形體   好像~~青蛙~~


 


阿~~~~~~~~~~~~~阿~~~~~~~~~~~~(全身起雞皮哥搭)


 


那個我 殺生ㄌ 而且活生生的踩死ㄌ一隻青蛙(蟾蜍)


就像踩破氣球一樣 "撲" 肚子裡面的瞎密東西通通跑出來ㄌ


我完全不敢去弄那個ㄋ


連看都不太趕看   趕緊把鞋子洗一洗  然後將踩到青蛙的那隻鞋子留在門口


另一隻鞋子放在家裡


那個屍體  也只能等我那親愛的師父早上起床誦經超度牠囉


 


我真的不是故意ㄉ 也絕對不是有心殘害生物


雖然青蛙躲的地方已經遠離危險地區


只是 你躲到了我的動線範圍內  阿 請原諒我


 


隔天早上起來準備出門  開了大門第一眼看的就是那個陳屍地點


ㄜ   昨天真的沒有作夢 我還真的踩死ㄌ一隻青蛙(師父說的)


而且 那地方還有血漬ㄋ


 


 


PS:青蛙阿青蛙~~ 我絕不是有心ㄉ    願你往生後能投胎過的更好


阿彌陀佛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