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挖ㄟ生日禮物到齊ㄌ~!!


只是~收的時間真不知道是收生日ㄉ禮物~還是收母親節禮物~


 


阿莉堅持要送ㄉ~    熱水瓶~!


他說我是老人家~ 哪有家裡沒熱水瓶ㄉ~


阿人家我就不喜歡阿~   那個熱水瓶會一直煮水~


阿莉說:現在熱水瓶不會一直煮水ㄌ~


就一直堅持要送熱水瓶~


 



 


好吧~!! 花錢的是大娘~  就熱水瓶吧~!!


他可以設定保溫溫度ㄋ~   還可以滴漏是給水~ 


昨天試用ㄌ一下~ 還不錯~   可以設定成真空保溫~ 像保溫平的功能一樣~


阿莉三Q拉~!! 


 



 


下面這個禮物我真的沒有預計到~


我那死黨"扣ㄟ"居然我回去那天下午~拿ㄌ一個盒子直接塞在我的包包裡面~


我想說他是拿了瞎覓好康ㄉ~


在他離開後打開來看~ 


ㄜ~~~~~~~~~~~~~~~~!!


鎮金店的墜子~


 



 


頭先以為是黃金~  看了下面這張說明我還真不知道它到底算不算黃金~


還是謝謝"扣ㄟ"送的禮物ㄋ~




 


這是我那個窮到快被鬼抓去的二表弟送ㄉ~


雖然只是一張紙~  但是~   心意最重要~






 


他還很有心ㄋ~ 跑去蓋戳章~


還跟我說~那天他去的時候都一直以為自己走錯路~


因為很偏僻~很荒涼~ 


 


重點來ㄌ~ 這個~ 不能抵銷我的生日禮物~


因為~ 他答應要畫一頂安全帽給我~   安全帽才是生日禮物~


阿那個"阿弘弟"記住嘿~!!   我的生日禮物別忘記畫ㄌ~


 





 


ㄏㄏ~!!  生日禮物收集了半個月終於全到齊ㄌ~


 


 


PS:睹物思人是我收禮物最高終極標準~    所以~  大家要記得喔~!!


要送我禮物最好是那種~  一輩子不會壞ㄉ~   會壞的至少要能使用10年以上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