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終於記得帶相機照相ㄌ~


我那編織老師~  除了會打毛線以外~


還有一項專長~


那就是煮菜囉~!!


 


香腸臘腸飯~


這一碗~ 讓不吃菜的兒子完全不用任何配料~ 一口氣吃光~!!


真的好吃~!!


 



 


泰式海鮮涼拌~


之前已經做過好幾次ㄌ~ 但我都沒帶相機去~


這次吃的人不多~ 所以就小小鍋ㄌ~!!


裡面有很多洋蔥~  芹菜~ 番茄~ 軟絲~ 蝦仁~ 香菜~


吃不下飯的時候~這個涼拌可以吃好幾碗~




 


後後後~!!


港式油雞~


這道料理我吃第二次ㄌ~  真的是~!!


又油~又香~又滑~又嫩~!!





 


話講~我常常在老師家吃中餐~


省ㄌ不少中餐錢~ 又可以享受到好料理~


 


說到老師~ 她不只會做菜~  她會的可多ㄌ~


會做西式甜點~ 會做中式糕點~  店裡的"雞絲頭"還真不少~


重點是~ 動做快到讓你不可思議~


 


他可以告訴你~ 你幫我看一下店~  我煮一下晚餐~


然後~ 10分鐘後~  三菜一湯~ 出爐囉~!!


驚死人~!!


三菜一湯我可以搞上半個小時~  她只要10分鐘~


這種手腳真不是一般人可以練出來ㄉ~


好厲害~!


 


 


PS:多才多藝~  還真不是一般人~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