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96年的國慶煙火~台北


 


排除萬難終於擠上了環北(迪化街)附近高架上~


 


剛開始只看到前方大樓放的煙火~


對擠過人潮上去的大家來說真的很失望~


 



 


看完三分鐘的大樓煙火表演~


終於開始在空中施放煙火ㄌ~


 


這個是~I~




 


這個是愛心~


我一直搞不懂~ 他是施放~~   I   愛心   U 


還是LOVE~




 


開始有精彩ㄉㄌ~






 


我很喜歡這個~






 


這看起來有點像星球~




 


笑臉~[放了好幾個~ 有好幾個失敗了~]




 


我兒子說這是香菇~


我覺得蠻像花束ㄉ~


很漂亮~




 


蝸牛~??!![旁邊的小孩都這樣喊~]




 


這很特別ㄋ~




 


這很像繡球花~




 


半個小時的煙火施放~


真的也滿足了抱病上台北看煙火的我~


 


雖然沒有南部的國慶煙火壯觀~


但是~ 能夠爬上環河高架~   也算是種經驗ㄋ~


上面很恐怖ㄉ~


我會在下一篇告訴大家~ 蝦密叫做水洩不通~


 


 


 


PS:煙火要看~ 身體也要顧喔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