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某一天~  我人在高雄的"世界頂極咖啡"窩著的時候~

那個大牛居然很在MSN上說要找我去吃飯~

我問他要吃啥~ 他說~吃義大利麵好ㄌ~!!

 

就這樣~  兩個人在網路上找高雄的義大利麵店~

重點是~ 在我腦袋裡面有兩間義大利麵很不錯ㄉ店~

一間叫"佐佐義"~一間叫"大蒜"(因該是這名子~)

但是~   那個天才大牛居然找了一間他說網路評價很高的店~

重點是~ 他很便宜~~~

 

那晚~  大牛先生來接我~  騎著車子往他說的那家店去~

烏漆媽黑的街道~(在西子灣渡船口正前方的路上~平常日的晚上人很少~燈很黑)

昏暗的騎樓~ 沒開燈的"扛棒"~ 

我本來以為沒開ㄋ~  正高興的~   大牛先生就把車停下來ㄌ~

 

(左上)沒開燈的扛棒~  晚上根本無法分辨在哪~

(左下)超級便宜的洋芋沙拉球20大洋~(旁邊的一小坨店家說免費大方送~??!!)

(右上)整間店裡牆面上~全都拿漫畫書內頁當壁紙貼上去ㄉ~

(右下)餐具飲料全都在門口~

 

 

(左上~右下)菜單~~~價錢真的很便宜~  份量也不少~

(左下)海鮮義大利麵(茄汁)~據說茄汁是用新鮮番茄熬的~ 所以稀稀ㄉ

(右上)蛤仔義大利麵~(蛤仔很多ㄋ~)奶油的比較好吃~


 

大牛又外點ㄌ一杯玉米濃湯和蛤仔濃湯~

一杯蛤仔濃湯裡面有六顆蛤仔ㄋ~

右下圖的黑板上寫著她們如何製作醬汁~

奶油醬汁~ 使用味全的牛奶和植物性鮮奶油熬煮~

茄汁醬汁~使用新鮮的番茄和百里香還有蝦秘香草熬煮~

所以熱量低~又不油膩~又有口感~


就這樣~  兩個人吃了很撐的一餐~   只花了225大洋~

看來~真的在學區裡面找吃的又便宜又大碗~

只是~   不用想要有氣氛到是真的~

 

還有~ 那天發生了一件事情~  就是很少人吃義大利麵~  反而吃炒飯的人多~

這現象讓大牛吃著義大利麵想著炒飯~   嘴裡一直念著~  那個炒飯看起來好好吃喔~ 

我就一直說~ 去叫來吃阿~

他說~ ㄜ~~~!! 很撐~ 吃不下ㄌ~

但老實說~那個炒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~

 

 

PS:強力推薦他的洋芋沙拉~  不錯吃~!!   重點是很大球~~~~~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