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9-01-28    往台東的路上~

天氣好到個不行~  太陽大到像夏天~ 

新的高屏橋做好ㄌ~ 位置比較高~ 可以看很遠的高屏溪~ 還蠻漂亮的~

過了林邊就開始看到海囉~  只是~ 在林邊就開始塞車囉~

要怎麼辨別林邊到ㄌㄋ~那就是~當你看到路邊很多棚子~ 賣菱角和蓮霧的就是ㄌ~

看看下面的圖~ 塞車塞到連機車道都沒有~ 對向車道還開了一線道給往墾丁的車輛~

這你就知道有多塞ㄌ~

 

往台東的高架做好ㄌ~

車子就不會塞爆在風港的那個十字路口ㄌ~

一上高架~ 感覺真不錯~路廣又沒車~大家都往墾丁去ㄌ~

天氣晴朗~ 藍天白雲~空氣清新~多好~~!!


 

上面講的都是屁啦~!!

哪有可能~ 過年的連續假期ㄋ~怎麼可能路上都沒車~ 一切都是假象~

路開始變成單線單向道沒多久~  看吧~ 車子出現ㄌ~

然後開始看到塞~~~~~~~~~~~~~車~~~~~~~~~~~~~!!

唉~ 連假ㄚ~出門都要有心理準備~

好在~ 我是騎車喔~ ㄚ不然~ 早上出門晚上才會到~


 

山裡面看山看藍天白雲~        出了山看啥~  看太平洋囉~!!

後~ 好漂亮的海~  左看右看還是太平洋的海漂亮~

有山有海有白雲~ 我決定ㄌ~ 老了要搬來看太平洋~


 

看到釋迦沒~  釋迦~釋迦鳳梨~~!!台東特產~ 就這裡的釋迦最好吃~

沿路停下來照相~拍到好多漂亮的照片~ 只是為了讓大家一次看到大部份的照片~

只好委屈大家看小小張的囉~!!

愛駒ㄚ~ 辛苦了~ 拍張照片留念一下~


 

騎車還是好ㄉ~ 大家在塞車~ 我沿路一台一台的過~感覺真的是"爽快"~

10:30出發~ 到達目的地知本溫泉14:30

輕鬆愉快~


 

這個照片是隔天往三仙台方向時後照ㄉ~

又看到車子在排隊ㄌ~ 唉~ 台東往花蓮也塞ㄚ~

本打算走中橫回來ㄉ~後來想想算ㄌ~ 看到車子這麼多~ 還是折返走原路好ㄌ~

隔天更熱ㄌ~ 熱到我沿路只穿了一件羊毛衣~還會流汗~


 

在PO這篇文章時~ 看到這些照片~ 心情有好些~

其實~ㄚ琦我這幾天心情真的不美麗~只因為老毛病的肚子又痛ㄌ~痛得很異常~

今天第四天~我終於去診所照了一下超音波~

但是~離開診所心情更差ㄌ~ 唉~!!

為啥ㄋ~ 因為診所的醫生建議我回長庚去找原來的醫生問清楚狀況~

診所醫生認為~ 那次動刀有開跟沒開差不多~ 因為超音波看起來還是沒太大差別~

所以阿琦我明天又要跑長庚去問清楚囉~!!

別告訴我手術失敗要再來一次~ 我真的會瘋掉~!!

 

再來就是~ 唉~~~!! 我又接到罰單ㄌ~ 被測速照相機照到ㄉ~

也就是說~ 我1/24回高雄連續被開了兩張罰單~

我的消費卷金額都拿來繳罰單ㄌ~

兩件令人心情不會美麗的事情一起來~  要美麗真的很難~

現在只求別又出現第三張就好ㄌ~  要不然~  我真的會把車子賣掉~

因為一台不可能控制在標準時數內的車子根本不實用~

 

 

PS:台東~漂亮~!!  太平洋~漂亮~!!  我要養老去看太平洋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