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終於把大NB贖回來ㄌ~  嘿嘿~!!

可以開始PO過年期間照的照片勒~ 

 

2009-01-25

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~

每年的除夕到初三~為期三天三夜的全省攤販集中地~

我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ㄉ~ 但每年我三姨就是會去晃晃~

因為她說~ 哪裡可以撿到便宜又不差的東西~ 

雖然我沒有撿過~可能是功力不好~

 

其實我不太愛去~   十年來我好像才去過三次~  這次是第四次~ 

只因為~   人擠人拉~!!  擠到水洩不通~  擠到矮個子會缺氧~ 擠到啥都看不到~

更不用說想要撿便宜ㄌ~ 就不知道這些人事都沒地方去喔~!!??

 

今年我異想天開的提早去~   所謂的提早就是除夕那天就去~

想說~ 除夕大家都在圍爐和家裡看電視等發(領)紅包~  因該會比較沒人~

結果~ 是拉~外面看起來沒人拉~!!

 

 

轉個彎進去~ 人就開始變多ㄌ~

走進主要道路(新樂街)根本是塞爆~

我站在同一個地方至少五分鐘~  五分鐘我只蓮花小碎步移動了六七步~

天ㄚ~ 我快昏倒ㄌ~ 哪有可能看到旁邊的東西ㄚ~


 

(我要聲明一下~ 那個上圖的左下那張圖~ 有個女生對著鏡頭比YAㄉ~ 我不認識她~)

 

看看除夕人就多到爆ㄌ~ 那初一到初三就不用講ㄌ~

尤其是最後一天~ 人更事多到個不行ㄌ~

那天~我根本走沒多久就勞跑ㄌ~  走小路離開哪裡~

所以~有去沒有逛到~  拍拍照片回來告訴大家~  高雄過年期間有這麼一個很熱鬧很多人的地方~

但是~ 除非你有心理準備~ 要不然就只好去碰運氣~ 看看會不會遇到人少的時候~

 


PS:今年過年~我真的嘗到了人擠人的滋味ㄌ~ 去哪都一樣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