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黃金博物館沒看成~ 轉移陣地到煤礦博物館~

結果~ 唉~~~~~~~~!!

人在衰喔~種蒲仔ㄟ生菜歸(台語)~

 

開車開在小山路上~  晃著晃著~ 看到運煤橋~  但是~~~~封起來囉~!!

只好附近看看~照個相~ 表示有到此一遊~!

 

瑞山礦業大樓~  旁邊有條小路~ 這路晚上因該很恐怖~

因為~ 大白天走上去都覺得麻麻ㄉ了(我是膽小鬼)~

而我那兒子~ 敢死隊一隻~ 直直衝~!

看看那樓梯都長青苔ㄌ~   因該很久沒人走囉~!!

決定不多逗留~ 回頭來去~

 

 

運煤橋以前有個覽車~   把煤礦運過河(右上至右下)~

侯硐坑(左上)~ 運煤橋(左下)~


 

結果~ 在施工拉~!!

以後的煤礦博物園區因該就是那個地方(右上圖的右中那棟房子)~

以前舊的煤礦處理廠已經'荒廢~


 

離開了侯硐~  往山上走~ 打算繞看看會不會出的去~

就在越開越奇怪的時候~ 看到有個阿伯在一個可以看到山景的避車道上~

停下來問他直走有路嗎~? 閒聊閒聊一下~

原來~ 那個阿伯是個退休的高中老師~ 騎著小125環島到處跑~

跟他閒聊的同時~順便下車走走~ 照照幾張山景~

(大圖)山中間有一整排一陵一陵的隆起~ 看起來很像劍龍的背部喔~

(右中)最遠方的那座山頂上有一個氣象站~  太遠了~看不清楚~

(右下)在下山的路上~看到了五葉楓~我還沒看過活的五葉楓ㄋ~

沿路有好多喔~!!只是都小小營養不良~



沿著山路走~ 雖然除了風景以外~啥都沒有~但也是一種樂趣~!!

但就可憐了兒子ㄌ~ 因為~ 啥都沒有~ 很無聊的~!!

單單跟阿伯聊天就一直狂催我~  要我走ㄌ~

害我當著阿伯的面一直念兒子這樣很沒禮貌~

 

 

PS:遊玩真的不一定得設定在某些主題區~  浪費油錢的閒逛法也不錯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