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鱷魚圍巾~!! 

100%美麗諾羊毛~  長:108cm~  寬:15cm 

 

原本是用我平常拿來打圍巾的線打~  雖然圍起來很舒服~

但因為感覺不是很立體~很像鱷魚皮~   所以我就把線換成粗一點的線~

下面這張照片是細線打ㄉ~最後沒達到我自己的標準拆掉ㄌ~

 

但是~ 如果真要打來圍~ 又能接受這種很像鱷魚皮的感覺~ 其實也還不錯~

但是~ 線的粗細會影響鱷魚的大小隻~

 

 

這是要拋售的米黃鱷魚~!!

非常立體~ 


 

鱷魚頭~


 

身體部分~


 

尾巴部分~


 

終於抓到麻豆來拍照ㄌ~

個人覺得圍起來還不錯看啦~ 但這組線因為是粗線~ 而且是美麗諾粗羊毛線~

加上立體的鱷魚殼~   有點小扎~  但卻很有型~!!


 

我是覺得拿來當沙發上的裝飾或是擺飾品還OK~!!

圍在脖子上就因人而異ㄌ~

我個人已經被材質好一點的毛線寵壞ㄌ~ 這線雖然不差~ 但只要讓我感覺一點點扎就NG了~!


 

這張兒子堅持要照~ 看起來好像以前港劇裡面的律師戴的假髮喔~


 

這條鱷魚的織圖還是在網路上花25大洋買ㄉ~

換了兩組線發現還是粗線效果好~ 

但因為這圍巾是打好玩的~所以就賤價拋售(沒收工錢)~  喜歡的人就帶回家ㄋ~!!

 

 

PS:這條圍巾因為某事件讓我很不爽~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