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恩~ 想說~~~~還要在連載一篇~ 好像戲拖得太久ㄌ~  看的人也很累~!!

所以~今天把所有照片全PO上去~  一次講完~!!

 

中藥鋪~!!  有像我小時候的中藥鋪~

只是沒見過地上的那個碾藥材ㄉ

 

 

叫兒子去玩玩看~!!  腳太短~   只能做個樣子~

後面那種裁縫車阿~ 我外婆家還有一台ㄋ~

外婆說那台裁縫車是她的嫁妝ㄋ~  外婆的嫁妝還有一個老骨董櫃~ 有機會在給它照一下~


 

理髮店~    佈置得有點奇怪~!!


 

這樣看過去~ 真的有復古巷弄的感覺~


 

教室~~教室~~!!

我小學的教室就長這個樣子~(六年級的因該都差不多吧~)


 

這我以前看過~   很多小暗巷轉角都會寫~


 

嘿嘿~!! 想想我外婆的衣服都是訂做ㄋㄉ~   從年輕做到前幾年才沒做~

只是~早期訂製衣服樣式看起來都差不多~   


 

這間旅社有玄機~!!

前面我不是有講~   廁所在某個角落深處~!!

但是~ 其實~ 這裡面有廁所~ 只是沒標示~  而且這旅社就在入口處~

你要走進去才會發現~!!


 

看到沒~ 右手邊那個門就是WCㄌ~

再來就是~那個櫃台後面也有玄機~!!


 

嘿嘿嘿~!!   知道這是啥嗎~??

(猜猜看~ 猜對ㄉ贈送杯墊一個~但要自己來領~  過兩天公布答案~)


 

很賣力唱歌的駐唱歌手~  他很好笑喔~ 他堅持唱英文歌~


 

我很納悶的一點~ 就是~ 賣雞蛋糕一定要這種打扮嗎~?


 

這標語讓我覺得很好笑~


 

香蕉娃娃~  台灣故事館裡的館娃~!!


 

我們又回來那間零食雜貨鋪ㄌ~ 

因為錢花不完~  又才剛吃完中餐~根本不會想吃別的~

所以~只好再回來這裡把錢花光~~~~


 

早期的冰箱~    有人解釋~  上層是放冰塊ㄉ~   下層冰東西~

這樣~下層的東西就會涼涼的~!

我是沒見過這種~~~!!


 

一些老牌的產品~


 

這東西我很有印像ㄋ~ 以前逛夜市的時候~ 都會有三輪車~ 後面放了N台這種早期的"爬沁購"

然後大家排排坐~  跟老闆換鐵蛋珠來打~



連載完畢~!!

好不容易~~!!

我想鬆ㄌ一口氣的因該是大家了~~~!!

 

 

PS:記得喔~!! 我有猜猜看喔~!!  要猜的人用隱藏回應喔~!!我真的送杯墊喔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