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阿莉家的臭妹小姐是隻古靈精怪的狗~

看牠的眼神就知道~!!

(靠近我就吠你喔~!!)

 

 

看門狗~??  別想太美~!

牠是一隻用自己當時情緒看門的狗~~!! 

因為大多時候都是見人就吠~~~~!!!

(怎樣~ 這是我的地盤~吠他兩聲也不過是小小警告~)

 

 

從後面看好像貓喔~!!

做姿不夠優雅~!     虧你還是隻母ㄉ~!!

(小心我吠到你耳聾喔~!! 還挑剔我~)

 

 

雖然說~臭妹是一隻恰北北的狗~!!

但他在某個時候卻文靜到可以ㄌ~!!

就像這樣~ 懶洋洋的~~!!

站著想坐著~ 坐著想趴著~ 趴著想躺著~!!

經期前兆~!!

 




而我是神是怎麼來ㄉㄋ~!!

哈哈~!!

因為這次回高雄~ 我老覺得臭妹怪怪ㄉ~ 一直觀察牠一陣子~

發現牠生殖器的地方腫腫ㄉ~

我跟阿莉說~ 妳家臭妹那個可能要來ㄌ~

阿莉還不信ㄋ~!!  

我就跟他算ㄌ一下牠上次來是哪時候~  叫阿莉注意一下囉~

嘿嘿~!! 就在我回桃園的隔天~  臭妹那個來ㄌ~

哈哈~!! 我是不是神阿~~~~~~!!

 

 

PS:其實狗和人很像ㄉ~只是牠不會講話~ 很容易觀察出端倪ㄉ~~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