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哈~!!

今天補PO一下清明節的春捲~

因為我壓根忘記這個沒PO過~!!

 

清明節那次很突然的跑回高雄去~

隔天又去下了兇媽他們一跳~

這次的清明節還真是難忘阿~!!

 

(包春捲的料~)

 

這次回高雄~ 其實除了兩個死黨知道以外~

連我家人和咖啡廳兩夫妻都不知道我回去ㄋ~

四號一早上~  我就拎著我的背包回外婆家~

阿姨一看到我~ 就驚訝的說~:阿你怎麼跑回來ㄌ~

我說~:沒為啥阿~!!

阿姨又想了一下~:  喔~ 挖災阿~ 你要回來吃潤餅ㄉ~

我~:哈哈哈~!!被發現了~

 

(千呼萬喚終於拜完ㄌ~~可以動手囉~!!)


 

一年只吃一次潤餅的我怎麼可以錯過ㄋ~

北部很難吃到這東西ㄋ~

我又不喜歡買外面賣的~ 所以~ 清明怎麼可以不回家~

 

(我包~我包~ 我包包包~~~)


 

終於看著拜拜的東西回到餐桌上~

二話不說~ 先用祈求的眼神看的外婆~

外婆就開口ㄌ~:妹甲論弊ㄟ賽企告阿~!!

厚厚厚~  我最愛聽這句了~!!

 

(好料的通通包起來~~~!)


 

真的等不及咬一口ㄌ~~!!

包的有沒有漂亮阿~ 這裡面可以我等了一年的東西ㄋ~



話說春捲這東西~

在清明節的時候~ 在南部一定看的到~~

北部好像很少人拜這東西~  連我兒子的阿嬤也只拜"紅姑貴"~

所以~ 肯定只能南下吃潤餅~

 

 

PS:親愛的春捲~ 我又要等到明年才可以看到你ㄌ~ 要乖乖等我喔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