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來講一下今天為啥沒PO文章好ㄌ~!!

 

一早上~ 起床~ 開電腦~洗臉~刷牙~ 著裝~

回來電腦前面看沒連線~

又來個連線大作戰~!!

無線基地台就是很奇怪~ 看的到~ 卻連不到~

讓我又要抓狂ㄌ~!!

 

奮戰了半個小時~

我決定放棄~  去編織教室混好ㄌ~

搞不好像上次這樣~ 丟著自己就連上去ㄌ~

 

混到兩點回到家~

發現~   電腦還是沒連上網~

又奮戰了半個小時~  真的抓狂ㄌ~

跑去把無線基地台的電源線拔掉~  再插回去~

在回來位子上試著連一次~  兩次~

嘿嘿嘿~!!

連上了ㄋ~  真不簡單~ 欠人給它當機喔~!!

 

既然連上了~ 要做的事就是收信囉~!!

收完信後~ 想想~ 都四點ㄌ~ 今天還沒PO文章ㄋ~~!

打著~打著~終於打好ㄌ~!!

按送出文章後~~~~~~~~~~~

網頁一片空白~   下方訊息跟我說"完成"~

完成~?? 屁啦~ 哪來的完成~

趕快按上一頁~

唉~~~~!!剩下照片~ 字全沒了~

大小姐我生氣了~ 不PO總可以~

 

就這樣~   今天被兩件事氣到~

所以~ 現在打篇報告交差囉~!!

 

 

PS:電腦阿~!!電腦~ 平常帶你不薄~ 不需要這樣欺負我吧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